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再次亮相的带货综艺直播

——《乘风破浪的姐姐》为东方美谷代言侧记

2020-09-17 10:01 奉贤报

摘要:宠物用品、化妆品、生活用品……9月5日晚8:45,《你的带货王2020》节目在“美谷美购·跨境购”的活动现场进行了第三期直播,节目邀请到最近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综艺节目的明星郑希怡,为东方美谷品牌产品直播带货。

宠物用品、化妆品、生活用品……9月5日晚8:45,《你的带货王2020》节目在“美谷美购·跨境购”的活动现场进行了第三期直播,节目邀请到最近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综艺节目的明星郑希怡,为东方美谷品牌产品直播带货。

上美集团旗下的一叶子品牌,以不同款式、不同定位的面膜被消费者青睐,在线新经济的加持下,一叶子更是吸引了大批粉丝。睿侨生物、小熊香水等也都在线上直播收获了不错的成绩。此次直播中,一些宠物用品也首次亮相,“爱宠经济”新蓝海正在逐步扩展。

当晚,抖音搜索你的带货王2020,消费者就能看到东方美谷的产品。消费者小梦采购了不少化妆品,“看到是乘风破浪的专场,才被吸引过来,也看到了很多不错的产品。”

据介绍,《你的带货王2020》是全国首档交互式带货综艺直播节目,在位于凤创谷的“东方美谷”直播经济新基地,集结了明星、商家、专家、主播,以综艺真人秀+网络红人联手明星同场带货,企业产品方则亲临现场为自家品牌发声推广,还可以即时与明星、主播有效互动,助力企业开拓线上销售渠道。

“这是所有品牌boss、带货主播、大咖明星、行业专家深度交互的能量舞台。”市工业综合开发区副总经理姜承烈介绍,我们提供场地,让大家都来享受这个舞台,既拓宽企业的销售渠道,也满足消费者线上场景趣味购物体验。

据了解,下一步,开发区将持续打响“美谷美购·跨境购”品牌,整合“美谷美购”品牌优势和供应链优势,做强在线经济,推动“东方美谷”美丽健康产业快速发展。(俞 蕾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再次亮相的带货综艺直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