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欧莱雅将携5大新品牌“空降”进博会!多个“爆款”诞生在中国

2020-10-27 21:20 来源:浦东发布

摘要:在往届进博会成功的基础上,欧莱雅第三届参展规模全面升级,将有5个新品牌首次与中国大陆消费者见面,首发新品超过100款,数量开创历史新高。

4

首届进博会首秀品牌“勃朗圣泉”,上市三个月,该品牌的第一场李佳琦直播,5秒钟商品就销售一空;在第二届进博会上,AR虚拟染发试色应用(Style My Hair)、美发界首款“头皮发质多功能智能检测应用”风靡全场,参展后均已落地中国;全球首个AI粉底适配器——360°智能选色产品更是在去年成为了最热展品。这些“爆款”都来自一个日化集团——全球与中国最大的美妆集团欧莱雅。

欧莱雅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费博瑞直言:“连续两届参展的成功经验告诉我们,进博会不只是一个展示优质商品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它是展望各行各业科技转型、通往新未来的窗口。”

在往届进博会成功的基础上,欧莱雅第三届参展规模全面升级,将有5个新品牌首次与中国大陆消费者见面,首发新品超过100款,数量开创历史新高。

“进博会的如期举办也表明了中国以开放和共赢的精神在推动全球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决心,向世界传递出开放、包容、普惠、共赢的信号,为世界经济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费博瑞说,“没有什么可以改变中国市场在欧莱雅全球战略中的关键地位。展望未来,我们坚信,中国将成为欧莱雅全球第一大市场,成为世界未来创新实验室和全球美好消费的灯塔已指日可待。”

1

五大新品牌与中国大陆消费者首次见面

特别设立“进博直播间”

今年,欧莱雅除了参展商,还多了一份职责——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理事会首任轮值主席与日化消费品专业委员会首任会长单位“双料主席”。

费博瑞说,作为首任轮值主席,欧莱雅要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的影响力与创新力,不仅将把最新的产品、技术、服务等带到进博会的舞台,更将带动更多优质企业参与进博会;兼任日化消费品专业委员会首任会长单位,则要携手行业伙伴合力提升日化消费品行业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水平,推动日化消费品行业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强引擎。

“双料主席”欧莱雅这一次“重拳出击”:集团旗下五大新品牌将齐齐“空降”进博会会场,与中国大陆消费者首次见面,数量突破历史新高。其中Valentino(华伦天奴)、Maison Margiela(梅森·马吉拉)、Viktor&Rolf(维克多与罗夫)、Ralph Lauren Fragrance(拉夫劳伦)均为高端香氛品牌,Decléor(蒂可丽)为精油护肤品牌。

在第二届进博会专设的高端消费品专区中,欧莱雅首次亮相的私人定制粉底液、全球首款AR发色魔镜让展位“爆棚”。在今年,欧莱雅又将带来哪些高科技新品?

费博瑞透露,第三届进博会上将展出全球首发科技——阿玛尼美妆旗下全球首个人工智能全妆推荐科技应用“Face Architect”。

2

运用AI技术,该科技可通过面部识别与机器学习分析超过20个面部特征,在扫描消费者面部后,根据其面部特征提供定制化的全妆推荐。这也意味着,这位“AI化妆师”可为每一个爱美人士提供“独一无二”的妆容。

小布了解到,11月5日至10日,欧莱雅将在进博会展区内特别设立“进博直播间”,带领观众“云览进博”,弥补许多消费者无法亲临现场的遗憾。欧莱雅旗下品牌也将轮番登场,更有外部大咖嘉宾直播连线。直播中展示的一系列首发明星展品也将在随后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同步发售,实现“进博首发季”与“双十一”的无缝对接。

欧莱雅方面表示,运用这一模式,进博“星”品热度将得以延续,进博会的溢出效应将持续放大,从而进一步拉动消费、促进“国内大循环”。

3

平均每天超一款新品在华上市 “中国作品”正推向全球

2030年,欧莱雅中国市场将超越美国市场

作为首批进入中国的法资企业,欧莱雅扎根中国20余年,见证了中国政府坚持改革开放所取得的巨大经济成就,并成为共同繁荣的受益者。2017年3月1日浦东新区正式启动试点,实施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制,欧莱雅获得第一个试点企业用户账号和第一个产品备案凭证。

费博瑞介绍,通过这一举措,审批时限由以往3个月左右缩减为5个工作日,大幅提升欧莱雅在市场销售上的运作节奏,提升了新品上市速度,“平均每天超过一款新品在中国上市,这也有力推动缩短了新品在其他市场和中国的首发时间差,实现了更多新品的中国、亚洲、全球首发。”

巴黎欧莱雅“小钢笔”唇釉、美宝莲纽约定制柔雾粉底液、巴黎欧莱雅“7天安瓶”……这些都是欧莱雅诞生在中国的“作品”,不但在中国市场大放异彩,也正推广到全世界。

在位于浦东的欧莱雅中国研发和创新中心内,已汇聚了来自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名高端科研人才,成为欧莱雅集团在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研发员工最多、涵盖研发技术最全面的科研创新中心,也是该集团六大研发和创新枢纽之一。

同时,中国也已成为欧莱雅集团法国总部外第一个开展人造皮肤重建模型研发和商业化的市场。

“我们正推动大量中国市场的创新成果走向日本、欧美等市场,实现“在上海,为世界。”费博瑞说,“在中国的生产生活已从‘暂停键’切换到了‘加速键’,再次印证了中国经济的韧性,‘海阔鱼大’的中国市场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我们预测到2030年,欧莱雅中国市场将超越美国市场,成为集团全球第一大市场。今年中国市场的亮眼表现让我们更加有信心,中国成为欧莱雅全球第一大市场已指日可待,甚至有望加速到来。”(杨珍莹)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欧莱雅将携5大新品牌“空降”进博会!多个“爆款”诞生在中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