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88克拉!参展进博会的这颗“传奇黑钻”终于来了

2020-10-27 21:20 来源:浦东发布

摘要:10月26日,作为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特殊展品,一枚重达88克拉的超大黑钻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进境后,由东方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向上海会展中心海关申报,并于当天顺利通关,运抵进博会“6天+365天”常年交易服务平台——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

22

10月26日,作为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特殊展品,一枚重达88克拉的超大黑钻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进境后,由东方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向上海会展中心海关申报,并于当天顺利通关,运抵进博会“6天+365天”常年交易服务平台——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

这颗重达88克拉、有57个切面、估价3700万美元的传奇黑钻,作为法国卡洛芙品牌的“镇山之宝”,此前鲜少在公众眼前展示,此次将在第三届进博会消费品展区卡洛芙展台向公众揭开神秘的面纱。

10月23日凌晨4时许,卡洛芙88黑钻搭乘瑞士航空LX188航班运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为保障这颗黑钻和卡洛芙公司其他参加进博会展出珠宝的快速通关,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海关提前对接展商和承运商,建立专项保障微信群,掌握展品航班进出港计划,实时监控卸载、理货、分拨、存储、提离各环节运行情况,派人员加班加点完成放行确认、舱单删改等工作,最大化压缩展品通关时间。

11

10月26日上午,卡洛芙88黑钻以ATA单证册方式申报入境,上海会展中心海关结合进博会“一窗通办”服务,为其快速办理了清关手续,第一时间完成审批流程。

10月26日下午,卡洛芙88黑钻顺利运抵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经上海海关完成货证核查后,放入贸易港内监管保存。11月初,卡洛芙88黑钻将正式进场国家会展中心。进博会结束后,黑钻还将在卡洛芙尚嘉中心店内进行延展,让市民近距离观赏这件传奇珍品。

东方国际物流集团会展物流部经理陆明明表示:“今年,海关的高效服务进一步压缩了展品的通关时间,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为我们后续布展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据悉,截至10月25日,上海海关已累计受理完成241批次、1512.74万美元的第三届进博会进境展览品的通关放行。(陈烁 瞿黎春)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88克拉!参展进博会的这颗“传奇黑钻”终于来了)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