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创潮秀”携手奉贤展风采 “乐享会”助创践行新使命 “海纳百创·创潮秀”圆满收官

2020-11-03 16:45 奉贤报

摘要:10月30日、31日,“创潮秀”2020年收官活动“海纳百创·创潮秀”创业创意成果展暨奉贤区创业乐享会活动在奉贤区百联购物中心美人鱼广场举行。

10月30日、31日,“创潮秀”2020年收官活动“海纳百创·创潮秀”创业创意成果展暨奉贤区创业乐享会活动在奉贤区百联购物中心美人鱼广场举行。

上海国诣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的多功能组合健身器、上海真静传统木作博物馆以传统木作工具和榫卯结构展示、上海东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VR全景观光台/VR互动座椅等10个项目,在产品的设计理念、经营模式和营销方法的方面融入互联网思维,面向年轻一代的客户群体,以创新为根本、以个性化为主导,令参观者耳目一新,洽谈、投资合作者积极踊跃。

上海飒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参展的医用智能移动共融机器人系列产品、上海翼枭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无人机管控平台代表荣登学习强国的海纳百创战“疫”成果9个项目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现场演示与参观者的互动,既展示了科技战疫的能力,又普及了新冠病毒防控知识,成为本次活动的网红展区。

活动现场来自奉贤对口帮扶贵州地区的线上直播带货创业扶贫新模式,凤冈县秀姑茶业销售的锌硒茶获得了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公司负责人是名残疾人,带动当地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更多就业;余庆县带来的小叶苦丁茶、欣水源大米;达日县带来的海拔4200米的青海达日耗牛肉等创业扶贫项目成为本次活动的亮点。

奉贤区聚焦美丽健康产业,积极打造化妆品产业之都——“东方美谷”,在本次展示现场秉承创业助力区域经济产业发展,甄选上海创元化妆品有限公司、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艾璎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7个创业阶段的优秀项目,以“跨界以致无界”的理念为从事美丽健康产业的创业者规划其未来发展路径,打破产业边界,建立产业联盟,构建全域性“美丽健康生态圈”。

“海纳百创·创潮秀”创业创意成果展示推介系列活动自2017年推出以来,已经是第四届。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奉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奉贤区就业促进中心协办,上海百万圆桌企业顾问有限公司承办。在“创潮秀”项目展区16个区的创业服务品牌,近40个项目优选自400多项报名的创业项目,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上海创业者的创新理念、创意水平和创造能力。(俞 琳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创潮秀”携手奉贤展风采 “乐享会”助创践行新使命 “海纳百创·创潮秀”圆满收官)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