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连续三年参展 欧莱雅展台在进博会上格外出彩

2020-11-06 18:55 上观

摘要:昨天是第三届进博会首日,全球最大化妆品集团欧莱雅集团的展台格外出彩——蒂可丽等五大新品牌在华首度现身,数量创历史新高;首个虚拟代言人“M姐”、“口袋”虚拟化妆师“智能美妆顾问”、美妆科技设备Perso等多个全球首发和亚洲首发齐上阵,带来“新”生活、“酷”科技、“最”潮流……

昨天是第三届进博会首日,全球最大化妆品集团欧莱雅集团的展台格外出彩——蒂可丽等五大新品牌在华首度现身,数量创历史新高;首个虚拟代言人“M姐”、“口袋”虚拟化妆师“智能美妆顾问”、美妆科技设备Perso等多个全球首发和亚洲首发齐上阵,带来“新”生活、“酷”科技、“最”潮流……

“受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欧莱雅集团全球销售额下滑,但中国内地市场表现抢眼,前9个月同比增长达20.8%。中国市场的良好业绩已拉动集团全球业绩在第三季度重回正增长。连续参加三届进博会,并签订未来三年进博会参展协议,表明我们对中国经济长期高质量发展的信心绝不会动摇。”欧莱雅中国总裁兼CEO费博瑞说,目前,中国市场已成为欧莱雅全球第二大市场,并将推动亚太地区成为欧莱雅集团的全球第一大区域市场。

欧莱雅集团在华业绩之所以逆势上扬,首先得益于中国一系列抗疫举措成绩令人瞩目,今年四五月间,中国美妆市场在全球率先释放出非常积极的反弹信号。依托在线新经济,欧莱雅中国旗下20多个品牌在各大平台上线了“云课程”“云咨询”、在线虚拟试妆、在线肌肤检测等一系列非接触式服务。数据显示,欧莱雅中国目前的电商销售额已占企业整体销售额一半以上。

此后,中国推出多项促消费政策,更向欧莱雅释放了满满政策“红利”。“五五购物节”期间,上海持续打造的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加速了欧莱雅中国对接“首店经济”“首发经济”的步伐。短短一个月,欧莱雅在上海揭幕了3家全球首店或旗舰店。整个5月,欧莱雅在上海的销售额同比增速约为全球平均水平的5倍。在9月开启的全国消费促进月中,欧莱雅全球首家自营沙龙旗舰店又在上海落地。

连续参加进博会,更是欧莱雅中国业绩不同凡响的“发动机”。费博瑞说,欧莱雅在进博会上首发多款新品成为“爆款”,不少美妆产品实现热销。例如,在首届进博会上参展的欧莱雅品牌“三熹玉”是今年天猫“618”活动期间销售额第一的国际彩妆品牌;在第二届进博会上展示的虚拟染发试色应用,已在全国100多家美发沙龙落地。

第三届进博会前夕,参展商联盟成立,欧莱雅担任参展商联盟理事会的首任轮值主席。同时,进博会日化消费品专业委员会于9月成立,欧莱雅也是首任会长单位,堪称第三届进博会首个“双料主席”。(吴卫群)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连续三年参展 欧莱雅展台在进博会上格外出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