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花王西口徹:不断开发生产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

2020-11-10 15:43 东方网

摘要:通过仪器在肌肤表面喷洒超细纤维,在皮肤上形成薄膜,仿佛是“第二层肌肤”,配合美容液使用,在睡觉时能让肌肤保持滋润充盈,在日常妆容中也可以遮盖色斑……花王在今年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展示了超细纤维技术的最新应用产品,吸引众多观众前来体验。

通过仪器在肌肤表面喷洒超细纤维,在皮肤上形成薄膜,仿佛是“第二层肌肤”,配合美容液使用,在睡觉时能让肌肤保持滋润充盈,在日常妆容中也可以遮盖色斑……花王在今年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展示了超细纤维技术的最新应用产品,吸引众多观众前来体验。

记者获悉,今年是花王第三次参加进博会,本次以“创造未来、创造生活“为主题,展台整体设置为面向“新未来的健康、美生活”和面向“新未来的洁净、卫生生活”两大区域,展示了旗下多个品牌的代表性产品。此外还设置了花王基础研究成果,以及企业ESG活动的展示区域。

花王展台

创新科技“第二层肌肤”“吸睛”

花王集团亚洲区总裁西口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前我们连续两年参展,获得了很好的反响。今年中国在疫情防控中的突出表现赢得了世界瞩目,进博会的如期举办更是让在华企业都为之振奋。“衷心希望中国市场持续开放,我们未来会继续利用先进技术开发新的进口产品,并不断导入中国市场。”

据西口徹介绍,今年是珂润品牌进入中国的第十年,因此本次在展台重点向中国消费者介绍了全新“珂润润浸保湿喷雾精华水”。该产品用了全新开发的微细化技术,成功将润浸保湿神经酰胺功能成分与喷雾整合。经过微细化加工的神经酰胺功能成分,能够深层渗透至肌肤角质层,保持肌肤滋润柔软。同时,借助喷雾的便利性,即使是双手够不到的背部和腰部等部位,也可轻松进行保湿护理。

运用超细纤维技术打造的“est Future Skin”

而另一大亮点无疑就是运用超细纤维技术打造的“est Future Skin”。该产品在去年进博会上就备受关注,今年进博会上展出的是性能全新升级的产品。西口徹告诉记者,在之前产品夜间保湿功能基础上,新一代产品还具有帮助皮肤抵抗灰尘等污染物及口罩摩擦带来的外部刺激,帮助遮盖面部色斑等功效,未来在美容医疗等领域的进一步应用令人期待。

花王展台

不断开发生产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

“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全民卫生意识普遍提高,卫生清洁类产品需求激增,我们也对此类产品进行了进一步强化。”在“新未来的洁净、卫生生活”展示区域记者看到,展示了许多整体家居清洁、抗菌、健康的解决方案。西口徹介绍,我们本次以居家及外出时的日常动线为索引,通过还原具体场景带领大家体验家庭各个区域中,由产品构筑的“卫生防线”,为中国消费者的家庭卫生新习惯的养成提供参考。

花王集团亚洲区总裁西口徹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以及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在不断提升。在国家提倡“消费升级”和消费主导型经济结构转型的背景下,满足人们丰富生活的内需消费也不断扩大。西口徹认为,站在消费品领域的角度,消费者对于个性化、多样化、高品质的产品的需求将进一步扩大。“未来我们会继续将新开发的进口产品导入中国市场,同时发挥在中国的研发中心及工厂的力量,不断开发和生产出适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范易成)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花王西口徹:不断开发生产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