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东方美谷亮相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

伽蓝集团、上美、震亮、水母娘娘、和黄及塞翁福等品牌集中展示

2020-12-10 11:16 奉贤报

摘要:12月4日至7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江西南昌召开。“东方美谷”展位也精彩亮相,伽蓝集团、上美、震亮、水母娘娘、和黄及塞翁福等品牌集中展示,体现了来自上海优质商标的风采,也扩大了“东方美谷”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12月4日至7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江西南昌召开。“东方美谷”展位也精彩亮相,伽蓝集团、上美、震亮、水母娘娘、和黄及塞翁福等品牌集中展示,体现了来自上海优质商标的风采,也扩大了“东方美谷”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今年的商标品牌节以“纵论商标经纬 共筑品牌未来”为主题,期间举办了中国商标年会、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及系列主题活动。“上海商标历史文化走廊网上博物馆”也在“东方美谷”展位正式启动。

前期,东方美谷集团还召开“东方美谷”好商标评审会议,“自然堂”“上药牌”“KANS韩束”“MDK美迪科”“MARIE DALGAR”五件商标为第一届“东方美谷”好商标。而在此次上海好商标的评选中,“东方美谷”有9家企业的商标入围。

近年来,东方美谷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努力形成一批具有产业特色、市场竞争力强、附加值高的“东方美谷”好商标。东方美谷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奉贤将让越来越多的优质品牌在“东方美谷”得到孕育和成长,更好地实现从“品质”到“品牌”的突破,持续擦亮“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的名片。

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是国务院确定的知识产权领域的活动,自2005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经过16年精心打造,商标品牌节已成为知识产权领域的年度国际盛会,在促进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水平提升,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方面发挥着日益显著的作用。(张莉莉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东方美谷亮相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