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国货之光!上海这款高端保湿护肤新品在央视亮相

2021-06-03 10:51 上观新闻

摘要:它的成功研发归因于两大因素——科技赋能、自然馈赠。

 

近期,在CCTV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节目中,一款火遍全网的国货保湿护肤品——自然堂“喜雪”系列被镜头记录下了研发过程,成为“国潮美妆”崛起的标志之一。

96小时高能保湿艺惊四座

“喜雪”系列里的“微精华喜雪高保湿雪凝霜”是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实现了96小时高能保湿,令美妆市场和消费者惊叹。它的成功研发归因于两大因素——科技赋能、自然馈赠。

表观遗传学认为:肌肤衰老的原因30%在于DNA的改变,70%在于环境的影响,30%的部分属于表观遗传学的研究领域。8年前,自然堂母公司伽蓝集团开启了此项研究,在大量基础性实验的基础上,从10亿字节的原始信号大数据中筛选出与衰老、光老化、空气污染、东西方人种差异相关的多个皮肤microRNA靶标,并开始筛选全新的植物提取物。

自然馈赠则来自于喜马拉雅地区。自然堂进行了300多次专利技术提取实验,从喜马拉雅地区800余种植物中层层筛选,锁定莳萝这一顽强生长的植物。莳萝身处特殊的高原环境,在强紫外线、巨大温差、高山土壤的锤炼下,体内蕴藏了极高的微营养素——RNAs小分子核糖核酸。通过200多项离体皮肤、3D皮肤模型验证,近60项安全性和毒理学测试,自然堂提炼出这一全新自然抗逆活性成分,既能够促进玻尿酸生成,深度保湿、减淡干纹,还能促进人体自身胶原蛋白生成,让皮肤回复紧致与饱满。

打造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品牌

从东北来到上海奉贤,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颖心中秉持一个理念:打造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品牌。

“我当时接触的奉贤干部每一次介绍奉贤的营商环境和未来发展的时候,都充满了激情。”或许正是受到了这样的鼓舞,郑春颖立志打造“国潮美妆”产品。

早在创业之初,郑春颖表示,业界十几年前就认为民族化妆品的未来是中国品牌,但需要花费很长时间,保守估计也要20年。值得欣喜的是,技术力量的支撑、消费文化的变革促使国潮崛起。

2016年9月,自然堂用3D生物打印机第一次成功打印出亚洲人的皮肤,实现了自主构建“3D皮肤模型”,以更好针对亚洲消费者的皮肤需求,开发测试更先进安全的化妆品产品。

2019年,自然堂推出炫彩红星唇膏作为国货品牌美妆产品,为阅兵式上的三军仪仗队女兵打造妆容。

2021年是自然堂品牌20周年,品牌推出“微精华喜雪高保湿雪凝霜”,也是为了回馈一直支持国货美妆的消费者。

科学和艺术的完美结合

郑春颖表示:“化妆品本质上是科学和艺术的完美结合,科学能保证化妆品给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和合规的产品,而艺术主要体现在感官上,为消费者创造美。”“喜雪”系列产品最大的艺术包装特点就是采用透明瓶体达到了白雪颗粒的呈现效果。

目前市面上含有活性成分的化妆品产品,大多采用棕色或黑色的包装瓶体,其目的就是为了避免光照对活性物的品质产生影响,而“喜雪”系列产品则采用透明瓶体包装。为了确保消费者拿到产品后能保持长期稳定性,在极端的高温以及四季变化、光照的条件下性能都不会发生改变,“喜雪”系列历经了3年多的研发和60多项稳定性检测,最终得以问世。

作为一家与“美”息息相关的企业,伽蓝通过走科技创新之路,不断打造出不同特色的“美”。“国货化妆品最应该走的创新就是科技创新。”郑春颖如是说。(管越)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国货之光!上海这款高端保湿护肤新品在央视亮相)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