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体验美妆之旅 直播带货欢度别样“六一”

2021-06-04 17:36 中国发展网

摘要:走进直播间现场带货、为妈妈涂一次口红、体验小小导购员……6月1日,在凤创谷美谷美购跨境购现场,不少小朋友们就体验了一个别样的美妆“六一"之旅。

中国发展网讯 走进直播间现场带货、为妈妈涂一次口红、体验小小导购员……6月1日,在凤创谷美谷美购跨境购现场,不少小朋友们就体验了一个别样的美妆“六一"之旅。

“这个好用,我妈妈用了会香香的,我用了也会比较香……”

在凤创谷某品牌直播间内,三位胆大的小男孩率先开启了直播之旅。面对一桌琳琅满目的洗护、化妆品,小主播们可以选择自己熟悉的产品进行推荐。走进直播间需要勇气,现场推介产品则更需要一点技巧。几位小朋友也是各显其能,或是发挥可爱优势,或是现场打开闻一闻、介绍介绍。小朋友们的意外出现,也赢得了直播间不少网友的点赞。在第一组小朋友的示范下,直播间外马上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候体验。

“我还看到小观众了,就是前面屏幕上发的,谁不清楚都可以问我。”作为第一组“吃螃蟹”的小朋友,今年9岁的吕彦韬对自己的直播首秀表示满意。

以前只在爸爸妈妈的手机上看过直播,而当天小朋友第一次在手机上,看到自己直播带货的实时画面,不少小朋友们是既新鲜又紧张。“借着‘六一’节这样的活动,让小朋友过来体验一下,感受下什么是真正的直播。”美谷美购跨境购运营负责人王瑄介绍道,“主要是可以帮助小朋友们锻炼下胆量和现场的一个语言组织能力。”

体验美妆之旅,小朋友们还现场上手实操,挑选自己喜欢的口红色号,为妈妈们涂上爱心口红。对于怎么涂,余沁小朋友是成竹在胸,“先涂上半部分,然后让你妈妈抿一抿 。”现场不少文静的小朋友,为妈妈轻轻、慢慢涂抹,也有胆大的孩子上手就“画”,吓得不少妈妈“连连后退”,现场一片欢乐。(何 芹)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