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东方美谷”绽放京城

2021-06-23 15:43 中国发展网

摘要:6月15日至17日,奉贤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袁泉率奉贤区经委、区科委、区市场局、区投促办、区工业综合开发区、杭州湾开发区、东方美谷公司、临港南桥科技城、南桥镇等代表一行来到北京市学习考察,针对在谈项目作进一步沟通洽谈,增进合作共识,加速推进项目合作。

中国发展网讯  6月15日至17日,奉贤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袁泉率奉贤区经委、区科委、区市场局、区投促办、区工业综合开发区、杭州湾开发区、东方美谷公司、临港南桥科技城、南桥镇等代表一行来到北京市学习考察,针对在谈项目作进一步沟通洽谈,增进合作共识,加速推进项目合作。

三天的考察中,代表团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分享通信集团公司、北京诺思兰德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石器慧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特斯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阳光出行、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地,了解当地企业发展情况、园区发展历程及在奉项目的筹备情况,倾听企业的合作需求、面临的发展难题,深入探讨交流合作板块、未来发展设想,增进合作共识。

在考察了新石器慧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特斯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阳光出行等具有潜力的数字企业,听取了企业对项目落地及未来合作发展的愿景后,袁泉充分肯定这些企业在各自细分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充分表达奉贤与其进一步合作的愿望,他表示,奉贤新城正力争建设成为“五个新城”的标杆和典范,目前正以未来数字理念,全力以赴打造“数字江海”,因此迫切希望能吸引大批各领域具有潜力的数字企业落地奉贤,期望企业加速上市,与奉贤深化战略合作,助力奉贤发展数字产业,实现城市数字化转型。

在走访中关村生物医药园,听取园区发展历程和企业孵化情况,参观了北京诺思兰德研发中心后,袁泉一行赴华熙集团五棵松“夜京城”,实地考察文化板块和生物科技板块。袁泉表示,园区与企业打造的模式培育了不少优秀的企业和项目,这正是奉贤值得学习的地方,非常欢迎企业到奉贤指导、投资。在参观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及了解了其合作期望后,袁泉表示将全力支持企业在奉项目推进,并为企业在奉进一步合作发展提供人才、住房等支持政策。

“我们将为创业团队带来更好的营商环境,为引进的团队提供全方位服务。”袁泉向期望与奉贤合作的企业们发出邀请,希望企业到奉贤实地考察,了解奉贤未来发展前景,共商深度合作。

6月17日,奉贤区在北京市举办东方美谷商标品牌价值评价启动仪式。东方美谷商标品牌价值评价的启动,标志着东方美谷的品牌发展进入了新阶段。“品牌助推城市,城市需要品牌,他们是一个共性的关系。”启动仪式上,袁泉表示,面对“十四五”奉贤新城的建设发展,“东方美谷”迎来了产业集聚和赋能城市发展的重要窗口期。下一步,东方美谷既要做大规模,还要提升能级,加大引进龙头企业、外资企业、平台型企业,将大量创新性人才留在奉贤新城,围绕东方美谷来打造重点产业,实现产业的技术赋能和转型升级。

奉贤区副区长顾佾陪同参加。(吴口天)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