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九棵树”排出明年演出表

孵化全天候艺术生态 开启黑科技剧场时代

2021-11-24 19:34 中国发展网

摘要:11月18日下午,九棵树召开“Live With Art与艺术·共未来” 2022年主题发布会,向观众展示了明年的成长与新变化,并描绘出未来剧院的新图景。奉贤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义海,著名指挥家汤沐海,当代艺术家丁乙,佳士得中国区主席杨媛草,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副总裁兼CFO顾炯等嘉宾出席活动。

中国发展网讯 11月18日下午,九棵树召开“Live With Art与艺术·共未来” 2022年主题发布会,向观众展示了明年的成长与新变化,并描绘出未来剧院的新图景。奉贤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义海,著名指挥家汤沐海,当代艺术家丁乙,佳士得中国区主席杨媛草,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副总裁兼CFO顾炯等嘉宾出席活动。

春去秋来,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已经陪伴市民们走过了两个年头。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九棵树明年将重点推出‘之地’剧场系列,丰富以演艺为核心的高品质内容。“‘之地’,语义上指‘事物发生的地方’,即各类艺术呈现的空间,在这里既象征艺术种子在这片土地上萌芽,同时在音节上读起来坚定有力,也可以表达我们脚踏实地的坚定信念。”据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总经理陈西加介绍,“之地剧场”将包含有主打悬疑类、剧情、探秘类剧目的“悬疑之地剧场”,与华为VR技术合作的“XR科技之地剧场”,还有包含各类优质舞剧的“舞动之地剧场”等。

明年的4、5月份,“九棵树春日音乐季”将作为第38届“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的节中节,立足古典音乐艺术,从独奏到重奏到交响、从未来大师到名家巨匠、从原味古典到创意跨界、从室内到户外,与广大观众和乐迷朋友共度一个乐满人间的春日。明年夏天,九棵树特邀请世界顶级乐团——英国皇家爱乐乐团莅临,并开展以特色艺术教育、特色演出为主要形式的大型文化普及、文化交流项目活动。在明年第四季度,九棵树邀请到中国歌剧舞剧院,首次来奉贤演出舞剧《孔子》,配套以贤文化为核心的孔子文化周,让观众从不同的角度体验贤文化内容。(傅潇瑶)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