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东方美谷赋能“世界疫苗”

2021-12-24 14:17 中国发展网

摘要:“众爱可维”从奉贤走向全国乃至全球,意味着上海制造的新冠疫苗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在全球抗疫的严峻形势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下,这款“希望之苗”也让大家看到了上海速度、奉贤力量和“上生所”精神。

中国发展网讯 “众爱可维”从奉贤走向全国乃至全球,意味着上海制造的新冠疫苗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在全球抗疫的严峻形势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下,这款“希望之苗”也让大家看到了上海速度、奉贤力量和“上生所”精神。

作为市政府的“一号工程”,“上生所”的新冠疫苗车间从开建伊始就行驶在“快车道”上,生产、质量、项目等部门争分夺秒,全员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当日任务当日毕。而在碰到具体困难时,市区两级政府也给予协调和支持,奉贤帮助企业在办理施工证等手续、道路等现场管理等方面提供精准服务,为促进项目早投产提供坚强保障。

近年来,东方美谷这一奉贤产业特色越来越鲜明,这里已经成为生物医药产业的聚集地和发展热土,上生所、斯微生物等一批新冠疫苗产业的布局,也将带动并提升东方美谷产业品牌和价值。奉贤也要继续以“妈妈式”服务,大力实施“淘金工程”,竞跑新赛道,培育新动能,用不一般的发展热度实现不寻常的发展成果,为打响“上海制造”品牌、擦亮“上海制造”名片提供更多的奉贤方案,贡献更多的奉贤智慧。(张莉莉)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