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东方美谷探索化妆品消费新业态新模式 打造“买全球、 卖全球”新高地

2022-01-14 10:45 中国发展网

摘要:随着奉贤美丽健康产业的不断发展,东方美谷声名鹊起,百姓消费持续升级。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入驻美谷美购广场,“美谷美购·跨境购”平台日臻完善,让奉贤消费者享受到了不出奉贤就能买到进口高端化妆品的“福利”。

中国发展网讯 随着奉贤美丽健康产业的不断发展,东方美谷声名鹊起,百姓消费持续升级。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入驻美谷美购广场,“美谷美购·跨境购”平台日臻完善,让奉贤消费者享受到了不出奉贤就能买到进口高端化妆品的“福利”。而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东方美谷也将与时俱进推出更具新鲜感、时尚度的线上线下销售新业态、新模式,打造“美”的新高地,引领“美”的新潮流。

近日,又一全球美妆购物平台入驻奉贤大型商场,店内汇聚了雅诗兰黛、纪梵希等近百个国际知名品牌,让奉贤消费者又多了一个不出奉贤就能购买进口美妆的新去处。那么,除了就近购买省时省力,消费者对于品牌引进和消费体验还有哪些新需求呢?市民屠女士说,“现在部分品牌还没引进奉贤,有机会的话,品牌越多越好,在这里买也方便,不用去跑奥特莱斯之类的店。”而市民张先生则希望,奉贤能再多开一些年轻人喜欢的潮牌店。

近年来,为了满足奉贤百姓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和对“美”的多元化追求,东方美谷着力打造了美谷美购广场,搭建了跨境购平台,拓展了化妆品品牌孵化基地,放大了化妆品消费的集聚效应。在今年“两会”期间,对于东方美谷未来消费业态和模式的迭代升级,来自相关领域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也表达了美好的愿景。

奉贤区政协委员、东方美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飞表示,东方美谷下一步将进一步开拓新零售新消费的赛道,面对新的消费形势,抢抓新机遇,开放东方美谷的“护照”,开辟“买全球、卖全球”东方美谷旗舰店的销售渠道。

关于如何打造线下新零售模式,区人大代表、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关传播总经理陈娟玲表示,通过场景的布置、AI智能化的应用、消费者跟店员的良好互动,传导美的知识,提供美的产品和服务,都是线下新零售的优势。“总之,今后的新零售应该为消费者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带来更愉悦的体验。”

接下来,奉贤将打造高能级的首发经济载体平台,将更多大牌美妆的集中首发活动、国际知名品牌的新品首发活动和本土品牌的“国潮”首发活动导入东方美谷,同时加大知名品牌的首店引进力度,建立全球美妆时尚潮品首发地示范区,打造化妆品“买全球、卖全球”的新高地。(俞 琳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