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玛丽黛佳开启“一眸一境”艺术展 奉贤推动产业和艺术相融合

2022-01-20 16:59 中国发展网

摘要:1月17日,“一眸一境”展在市中心开展,吸引沪上众多艺术爱好者观赏。而这场展览的策展方,就是东方美谷骨干企业玛丽黛佳,将化妆品与艺术相融,以“展演结合”的创新形式,为观众打开一个东方色彩之门,感知色彩,感知生命和美,展览将持续到3月31日。

2

中国发展网讯 1月17日,“一眸一境”展在市中心开展,吸引沪上众多艺术爱好者观赏。而这场展览的策展方,就是东方美谷骨干企业玛丽黛佳,将化妆品与艺术相融,以“展演结合”的创新形式,为观众打开一个东方色彩之门,感知色彩,感知生命和美,展览将持续到3月31日。

1

此次《一眸一境》源起于艺术家达米安•杜弗兰对一本色彩之书的构想。达米安•杜弗兰是一位新超现实主义的非典型摄影师,也被誉为“法国彩妆教父”。合作过迪奥、香奈儿、伊夫•圣罗兰等品牌。他与艺术展的创始人和玛丽黛佳创始人崔晓红是在一次活动中遇见,几十分钟的会面,让他立刻飞往上海成为了玛丽黛佳全球艺术总监。

3

两人一拍即合,产生了艺术展的灵感。《一眸一境》是以妆容谱写的色彩世界,围绕着中国传统五色文化,将色彩与妆容、摄影融合在一起。《一眸一境》起源于一本书,但不止于一本书,也是彩妆艺术、摄影、舞蹈、肢体、表演……走进《一眸一境》,如同穿梭于奇妙世界。

不少观展市民表示,此次展览突破了静态观展的局限,糅合了光、电、声、舞等全新的体验方式,让人在这场面孔上的剧场中,打开自我对色彩的原生感知和真正感受。

4

据了解,一直以来,玛丽黛佳将艺术、色彩、美,带给公众。自2010年起,已连续十余年举办艺术展,每次都在探索艺术与观众之间所可能产生的新关系。

现场,“东方美谷”的品牌也格外醒目,崔晓红说,奉贤一直为企业发展提供创作和想象的舞台,此次艺术展借助法国艺术家的视角以中国五色系统和当代创意妆容为命题,创造性地探索色彩的无穷可能。我们也将东方美谷“跨界以至无界”的发展理念发挥出来,在增强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为推动城市文化艺术发声。(张莉莉)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