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瞄准家经济、她经济、潮经济,2021年(春季)全国消费促进月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赋能

2022-03-04 14:30 新华网

摘要:瞄准家经济、她经济、潮经济,商务部主办的“2022年(春季)全国消费促进月”带来的消费新风将在3月为上海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注入新的活力。

瞄准家经济、她经济、潮经济,商务部主办的“2022年(春季)全国消费促进月”带来的消费新风将在3月为上海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注入新的活力。

上海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家经济主要瞄准家庭生活构筑消费升级的新场景,聚焦家电、家装、汽车、生活服务等重点领域。

摸上去和寻常的面料并没有太大区别,其实54%的面料是由回收 PET 塑料瓶制成的再生聚酯纤维打造的优衣库防晒衣;通过创新节水技术,最高可减少牛仔裤在制作过程中高达近95%用水量的节水牛仔裤……本次“全国消费促进月·上海”期间,她经济将以可持续环保主题的新品首发为主要抓手,围绕服饰、美妆、美容美发、金银珠宝、健身等重点领域,让绿色成为时尚的新风潮,不仅即将到来的上海时装周将发布百余场新品,推动可持续时尚发展,优衣库也推出了多款“绿色含量高”的可持续环保新品,引领绿色消费新浪潮。

潮经济则将具有场景多样的特点,各类活动将融合咖啡、艺术、公益展览、数字偶像等多元消费场景,为消费注入新动能。比如,百联股份不仅以艺术装置、音乐剧快闪等方式挖掘艺术与消费融合的可能性,还将引入虚拟偶像GINA将作为百联股份美好生活体验官,带领广大消费者感知更多艺术和美。(周蕊)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瞄准家经济、她经济、潮经济,2021年(春季)全国消费促进月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赋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