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疫情难以阻挡,欧莱雅在华成立首家投资公司落户上海奉贤

2022-05-09 14:56 新华社

摘要:疫情难以阻挡外资企业对上海和中国经济的青睐。5月8日,法国化妆品巨头欧莱雅宣布在中国市场设立首家投资公司——上海美次方投资有限公司,落户上海市奉贤区东方美谷核心区内的临港南桥科技城,致力于投资创新美妆科技,推动中国开放式创新高质量发展。

疫情难以阻挡外资企业对上海和中国经济的青睐。8日,法国化妆品巨头欧莱雅宣布在中国市场设立首家投资公司——上海美次方投资有限公司,落户上海市奉贤区东方美谷核心区内的临港南桥科技城,致力于投资创新美妆科技,推动中国开放式创新高质量发展。

在欧莱雅集团首席财务官白朴乐看来,这一重要投资不仅是欧莱雅中国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里程碑,对于欧莱雅集团也有举足轻重的意义。“中国对于欧莱雅集团具有战略性重要地位,25年的在华发展证明,中国不仅是集团关键的增长引擎,中国独特的科技创新发展和数字营销生态,也已经成为引领集团未来创新的灵感策源地之一。在入华25年之际,我们将开放式创新投资引入中国,展现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和进一步提升和赋能中国创新生态圈,加速中国开放式创新和成果转化的决心。”

“25 年来,我们一直扎根上海,并与中国同发展,共命运。”欧莱雅北亚总裁及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说,此次投资协议的签署,也得益于上海复工复产相关政策的快速和有效落实,在疫情攻坚取得阶段性胜利的背景下,这一重磅投资也是欧莱雅对上海、对中国无比坚实的承诺,是欧莱雅与行业生态圈伙伴合作共创的诚心以及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通过与奉贤区东方美谷的携手合作,我们将充分调动一切力量,以科技赋能,推动上海和中国的消费升级、经济发展的能级提升,持续为全球市场输送创新动能,同时为中国人追求更美好的生活做出贡献。”费博瑞说。

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说,今天的合作极其不易,能以这么快的速度签约,体现了市区两级政府部门稳外资、稳外贸的决心不变,服务企业的水平不断提高。“我们将秉承‘妈妈式’的服务,继续为企业做好服务。”

在2019年第二届进博会上,欧莱雅结缘东方美谷达成共同举办“BIG BANG 美妆科技创造营”的合作意向, 同时携手法国商务投资署把项目拓展至国际范围。到目前为止,该项目已取得丰硕成果,共吸引超过 1000家国内初创公司及50余家法国初创公司的参与,并有30多个项目成功落地。

在全新投资公司的助力下,欧莱雅有信心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及优秀人才,发掘更多有潜力的创新公司,孵化具有前瞻性的创新成果并推动其商业落地,推动中国开放式创新生态圈的建设。(周蕊)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疫情难以阻挡,欧莱雅在华成立首家投资公司落户上海奉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