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东方美谷拟引进一批一流医美品牌 打造“美谷美购”广场美业综合体

2022-06-15 15:4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近日,奉贤区制定出台了《关于推进消费城市建设九大专项行动方案》,对下一步推进奉贤“商旅文体”一体化融合发展,打造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示范区作了安排部署。东方美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如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引进一批国内外一流的医美品牌,把“美谷美购”广场打造成为一个让人变得更美的地方。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梅谷 记者鲍筱兰上海报道 近日,奉贤区制定出台了《关于推进消费城市建设九大专项行动方案》,对下一步推进奉贤“商旅文体”一体化融合发展,打造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示范区作了安排部署。东方美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如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引进一批国内外一流的医美品牌,把“美谷美购”广场打造成为一个让人变得更美的地方。

“东方美谷集团将主动作为,积极融入消费城市建设的各项工作中,整合美丽健康资源,打造线上线下消费场景,努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多和更高能级的消费新体验。”周如意表示,将发挥东方美谷品牌优势,加快品牌终端消费布局,提升“美谷美购”商业能级,进一步推进“满天星”消费场景建设,促进美妆消费市场发展。打造“一川烟雨”商业地标,推进文、旅、体、商、美深度融合协同发展,实现消费与产业互促互进,融入奉贤区消费城市建设大战略,增强消费者的体验感和感受度,让商业更自由,情感更突出。

“美谷美购”广场是东方美谷集团重点打造的美业综合体,已经布局了化妆品的展示、销售、体验等C端消费功能。该集团为积极推进消费城市建设,将联动“美谷美购”广场的优质商户,开展“美谷美购,go购够”的优惠促消费活动,推出“满减大优惠”“来就送好礼”等一系列诚意满满的惊喜活动。此外,汇聚了数千款国内外精品美妆产品的“美谷美购”新零售店,将发放超值优惠的美妆消费券,消费者通过注册“东方美谷电子护照”,就可以在线领取,到美谷美购新零售店的国际馆、国内馆选购称心的产品。接下去,“美谷美购”新零售店将“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日日有爆品”。曾经成功开展“3·21”网红直播节、人民优选直播节、央视直播狂欢夜等活动的“美谷美购”抖音直播间,还将举办“横扫疫霾、笑看花开、e行天下”直播购物节活动,将联动东方美谷的100多家美妆、食品、日用品企业,推出上千款爆款流量产品,以超低价格回馈消费者。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