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时尚 正文

“雕琢品牌 链路连接”时尚美妆全价值链高质量论坛召开

2023-11-13 13:5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11月10日,“雕琢品牌 链路连接”时尚美妆全价值链高质量论坛在上海奉贤举行。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鲍筱兰 倪珺 11月10日,“雕琢品牌 链路连接”时尚美妆全价值链高质量论坛在上海奉贤举行。论坛围绕“材料、产品设计、创新零售”等方面,探讨时尚美妆行业消费趋势、产业链和供应链布局情况、品牌渠道发展机遇。

截屏2023-11-12 17.15.50

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淳指出,自2021年上海市获批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以来,奉贤区从推动消费城市建设的核心要素出发,做大做强东方美谷品牌,聚焦食品、药品、化妆品,强链、延链、补链,提升东方美谷品牌国际与国内影响力。未来,奉贤区将持续推进东方美谷美丽国际消费引领区的建设,塑造好产业品牌、城市品牌、园区品牌与企业品牌“四张品牌”,为上海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消费城市贡献奉贤力量。

截屏2023-11-12 17.16.06

上海市外国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薛锋表示,希望奉贤能利用好美谷“全球新品首发地示范区”优势,进一步打造美丽大健康全价值产业链,抢抓进博会机遇,集聚国内外一流化妆品品牌,让东方美谷美丽大健康产业成为上海、中国乃至世界最靓丽的产业名片。

现场还邀请了行业专家分别从不同的维度,充分展现了美妆行业未来发展的新赛道、新技术、新机遇、新趋势,为企业的发展提出了前沿分享。阿克希龙集团全球管理委员会成员、亚太地区总经理徐柏华分享了“产业数字化 美妆新动能”,并由铂美众妆CTO薛凯在现场做技术分析;赢创中国化妆品解决方案全球市场部负责人陆鸣围绕“共创可持续美妆未来”展开介绍;泽平智晟公司联合创始人、CTO肖利华与大家分享了全价值链品牌管理趋势;玫琳凯中国副总裁张晶致力于女性事业发展,讲述了电商冲击下的零售渠道革新。

截屏2023-11-12 17.16.21

圆桌论坛环节,普华永道中国税务合伙人袁成飞作为主持人,与东方美谷功能护肤品研究院院长李成亮、丽知集团护肤线主理人郑永强、清之科研创始人袁子涵等嘉宾围绕时尚美妆产业链价值重构展开讨论,深入美妆行业从品牌端、原料端、生产端、投资端等方面,并展望美妆产业链新趋势。

责任编辑:缪晓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