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无限 正文

“美丽企业”为防疫赋能

十一条生产线全线生产消毒水、除菌剂等防疫物资

2020-02-11 12:52 中国发展网

摘要:疫情形势严峻,全区不少企业为保障防疫物资生产,已经提前复工。位于青村镇的美丽华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作为东方美谷的核心企业,该公司以代工化妆品为主、另有2条日化品生产线。不过目前,公司及时调整产能,11条生产线全线开工生产消毒水、除菌剂等产品。

欧阳劳力/摄

中国发展网讯 疫情形势严峻,全区不少企业为保障防疫物资生产,已经提前复工。位于青村镇的美丽华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作为东方美谷的核心企业,该公司以代工化妆品为主、另有2条日化品生产线。不过目前,公司及时调整产能,11条生产线全线开工生产消毒水、除菌剂等产品(见图)。

而在平时,公司专门生产消毒产品的生产线一般不超过2条,总体产能只占10%左右。现在企业及时调整产能,保证11条生产线专门生产这些防疫物资,暂不接受其他产品的订单。

美丽华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龙凛介绍:“车间产量完全可以达到一天10万瓶以上,下一步到十几号以后,瓶子能够集中供应以后,要求我们15万瓶一天。”(凌姗珊  欧阳劳力)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