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无限 正文

首届“美谷美购·跨境购”活动 4月28日起闪亮开启

2020-04-28 14:21 中国发展网

摘要:市工业综合开发区和奉贤综合保税区将于4月底至6月,在凤创谷保税展示交易中心联合举行首届“美谷美购·跨境购”活动。开幕前两天,记者提前来到活动主会场“探探营”。

王 鹏/摄

中国发展网讯 市工业综合开发区和奉贤综合保税区将于4月底至6月,在凤创谷保税展示交易中心联合举行首届“美谷美购·跨境购”活动。开幕前两天,记者提前来到活动主会场“探探营”。

一走进凤创谷,记者就被保税展示交易中心门口的红色LOGO所吸引,这里就是此次“美谷美购·跨境购”活动的线下主会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对室内软装做收尾工作,做着精心布置。“这次活动机会难得,所以我们早早选定了展台。这两天,我们会将所有参展产品上架。”凯宝药业大健康部的工作人员王雪告诉记者,“美谷美购·跨境购”是一个线上线下展销平台,既能为企业拓展更广的营销渠道,又能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购物体验,所以让大家充满了期待。

在主会场,最引人注目的是六个全新打造的“直播间”。活动期间,参展企业将邀请网络主播走进直播间做线上直播“带货”。“宅家一族”可通过扫描“美谷美购”小程序二维码零接触、零距离感受活动盛况,体验直播购物;而平时喜欢逛实体店的消费者也可亲临现场打卡体验,淘一淘自己感兴趣的产品。

首届“美谷美购·跨境购”活动将有多家品牌参与,韩束、奥买家、美渠、诚一爱衡、商赢等将举行多场专场活动。4月28日活动开幕后,十大新品首发、十大专场预告将共同开启“美谷美购·跨境购”新奇之旅,为消费者创造线上线下“买买买”的机会。

活动将横跨整个第二季度,产品涵盖美妆产品、食品、保健品、日用品等数千种类,网红直播、新品发布、爆款特卖等精彩内容纷至沓来,共同演绎“百家品牌、千万流量、数亿销售”的美丽盛世。

活动预告敬请关注“奉贤综合保税区”微信公众号信息。(通讯员:俞 琳)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