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无限 正文

第二届奉贤区中医药文化节启动 推进区域中医医联体建设工作

2020-12-25 12:04 奉贤报

摘要:12月22日,由奉贤区卫健委、区中医药发展办公室主办的第二届奉贤区中医药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区域中医医联体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奉贤区老年大学举行。副区长袁园出席活动并致辞。

12月22日,由奉贤区卫健委、区中医药发展办公室主办的第二届奉贤区中医药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区域中医医联体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奉贤区老年大学举行。副区长袁园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特邀上海中医药大学、龙华医院等诸多市级名专家教授现场义诊。分会场还设有中医药膏方义诊、适宜技术推广、非遗文化展示与推广等多个中医药文化节活动,吸引众多百姓参与体验。中医药文化节于12月22日至29日在全区开展。目前,全区21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均设有中医药氛围浓厚的中医综合服务区,积极开展中药、针灸、推拿、火罐、刮痧等中医药方法辩证治疗社区常见病,多发病。

活动现场,南桥、奉浦、奉城、青村、四团5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授牌成为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龙华医院与区卫健委再次签定医联体合作协议,进一步发挥医联体辐射效应。(吴口天)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第二届奉贤区中医药文化节启动 推进区域中医医联体建设工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