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上海奉贤区道路积水造成多车抛锚道路养护、消防连轴排水

2020-08-05 16:17 中国发展网

摘要: 8月5日8点,记者在南奉公路百齐路附近看到,奉贤百联南桥购物中心周边道路积水严重,百齐路的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已经完全淹没,部分路段积水已经漫延到街边店铺台阶,积水最深处到小腿处,有两辆小轿车打着双跳灯在积水中等待救援。

微信图片_20200805150313

中国发展网讯 8月5日8点,记者在上海奉贤南奉公路百齐路附近看到,奉贤百联南桥购物中心周边道路积水严重,百齐路的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已经完全淹没,部分路段积水已经漫延到街边店铺台阶,积水最深处到小腿处,有两辆小轿车打着双跳灯在积水中等待救援。

微信图片_20200805150303

而在望园路南奉公路至解放东路路段,由南向北的非机动车道完全被积水覆盖,机动车右转车道同样积水严重,多辆小轿车熄火抛锚在车道中,执勤交警曾尝试推行,但受动力和积水影响,短时无法撤离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805150309

奉贤交警支队一大队警长洪亶表示,今日早高峰期间,受积水影响,造成该路段车辆短时积压。另外,由于非机动车道水位较高,非机动车驾驶人纷纷将车辆行驶至机动车道,存在一定安全风险。执勤交警一一进行劝阻,排除道路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00805150323

记者了解到,昨夜今晨,奉贤公路市政部门启动应急预案,台风侵袭期间,共组织抢险应急队伍35支,出动应急抢险人员共计465人。截止今天中午12点,防台应急共处置倒伏树木89株,加固树木80株,清理断枝20余处,处置道路积水段21处,清理进水口482余处,处置倒伏道路护栏共计4处,检查在建工地11处共计30余次,检查10座下立交共计20次。

微信图片_20200805150319

与此同时,奉贤区消防救援支队共接处涉及台风的抢险救援警情109起,其中抽水93起,高空排险16起。共出动车辆112辆次,指战员665人次。(乔欢)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