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奉贤公交修理厂:保障盛夏车辆运行安全

2020-08-07 16:57 中国发展网

摘要:近来连连高温,奉贤公交部门提前做好天气应对准备,确保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

中国发展网讯 近来连连高温,奉贤公交部门提前做好天气应对准备,确保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 

8月3日,在金海公路奉贤公交修理厂的工作车间,工作人员各个满头大汗,上衣都被汗水浸透,蓝色的工作服都深了一个色号。“天气炎热,我们也不敢穿短袖,一般都穿着长袖,防止发动机烫伤之类等情况发生,也预防蚊虫叮咬。有时候,遇到车辆出故障,可能要外出修理,也起到了防晒伤的作用。虽然热,但必须要保护好。”保养组组长邹逸峰解释道,由于公交车的特殊性,修理车间一般都是敞开式作业,没有空调,只有大型风扇,夏季每天一上工大家都是汗流浃背,组员也都已经习惯了。

据了解,早在6月份,酷暑来临前,奉贤公交就对所有的560多辆营运空调车进行了集体“体检”,及时清理、检修车载空调,确保设备正常使用。进入7月以后,也保持了每个月至少检查一次的频率。(乔欢/文并摄)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