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盒马mini南桥店开业

2020-09-11 15:38 奉贤报

摘要:这个周末,奉贤南桥老城区市民升级了“盒区房”。9月5日,位于南中路80号金叶时代广场的盒马mini南桥店正式开业。

这个周末,奉贤南桥老城区市民升级了“盒区房”。9月5日,位于南中路80号金叶时代广场的盒马mini南桥店正式开业。

据了解,盒马mini南桥店入选商品3000余种。除了盒马特色大海鲜波士顿龙虾、帝王蟹等,也致力于满足市民一日三餐的消费场景,包含日日鲜系列产品、不含抗生素的零抗系列产品,现制现售的零食、卤味、主食产品。致力于打造从生食到半成品到熟食一站式购物场景。不愿做饭的市民可直接购买融合了熟食、半成品、面点、时令点心四大品类鲜食的盒马工坊产品,实现即烹、即热、即食。区别于一般盒马的超市,盒马mini南桥店取消了堂食服务。

除了线下购物,盒马mini南桥店也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线上购物体验,市民在线下单,可以享受周边最远3公里首单免费送货,线上平台也已于8月18日开通。(何 芹)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盒马mini南桥店开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