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墨色染“城博”

2020-09-18 16:32 奉贤报

摘要:一水环绕,珠光掠影,夜色下的奉贤博物馆,尽显“大珠小珠落玉盘”的意境。上海之鱼旁,这里是可阅读的建筑;走进博物馆,更有精彩纷呈的展览。雍正故宫文物曾穿越在此,也是迄今为止展出故宫所藏雍正文物数量最多的一次展览。

一水环绕,珠光掠影,夜色下的奉贤博物馆,尽显“大珠小珠落玉盘”的意境。上海之鱼旁,这里是可阅读的建筑;走进博物馆,更有精彩纷呈的展览。雍正故宫文物曾穿越在此,也是迄今为止展出故宫所藏雍正文物数量最多的一次展览。作为东方艺术的代表、出展过联合国总部,东山魁夷和汪芜生的作品联展,也在这里留下“墨香”。今天,智能机器人、光影动画、互动大屏……这里还有神秘黑科技,可沉浸式体验奉贤历史文化。图为9月16日,《今日头条》旅游专栏刊发图文报道《人民城市风光无限》——奉贤博物馆。(何 芹/文 奉贤博物馆供图)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墨色染“城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