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奉贤5G暨无线电宣传系列活动启动 5G离我们并不遥远

2020-09-18 16:32 奉贤报

摘要:9月15日,由奉贤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的“走进5G 迎接未来”2020年奉贤区5G暨无线电宣传系列活动在金海街道启动。这场活动告诉奉贤市民:5G离我们并不遥远。

9月15日,由奉贤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的“走进5G 迎接未来”2020年奉贤区5G暨无线电宣传系列活动在金海街道启动。这场活动告诉奉贤市民:5G离我们并不遥远。

活动将下沉到各街镇、旅游区,9月15日至29日期间开展13场活动,以专家演讲、现场展示、网络直播和互动体验等丰富形式,为市民科普5G和无线电相关知识,为企业展示5G创新案例,共同感受5G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营造5G建设良好氛围。

奉贤电信、移动、联通和铁塔还在现场搭建了展台,提供智慧交通、智慧机器人、党建VR、智慧巡逻AR眼镜等互动体验设备,展示5G、物联网、人工智能、工业控制等领域的最新信息技术,全面推广5G和无线电科普知识。中智行公司及其5GAI无人驾驶汽车也在活动中亮相,展示了最新的无人驾驶技术。据了解,基于低延时、高速率、广连接的特点,5G能适配各类场景。(金丽娜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奉贤5G暨无线电宣传系列活动启动 5G离我们并不遥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