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奉贤区本心公益积极响应上级指示 为困境儿童提供优质服务

2020-09-21 15:16 周到

摘要: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和未来,做好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是上级领导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奉贤区本心公益积极响应上级指示,为困境儿童提供优质服务,尽心呵护每一位困境儿童。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和未来,做好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是上级领导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奉贤区本心公益积极响应上级指示,为困境儿童提供优质服务,尽心呵护每一位困境儿童。

为了维护困境儿童身心的健康发展,进一步进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奉贤区本心公益服务中心开展了以“爱伴童行”为主题的困境儿童关爱帮扶项目。

此前,为了推进项目有序开展,本心公益邀请了上海市民政局和奉贤区民政局两位专家来到本部进行调研,并提出了项目进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得到了来自两位专家的针对性意见,得以使项目顺利进行。随后,本心公益链接了奉贤区两家企业资源,并带领30位困境儿童了解食品、走近食品、制作食品,并进行了霍兰德海岛职业规划测试,让少年儿童了解到自己的兴趣爱好和未来职业方向,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30位困境儿童体验了工作的辛劳,也激发了他们的职业兴趣。

除此之外,本心公益配合奉贤区民政局、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代表机构举办了“慈善有情  爱伴童行”主题活动,本心公益针对困境儿童设计了一系列益智小游戏,并在活动现场为少年儿童送去了学习用品和慰问,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关爱困境儿童是爱心工程也是社会责任,需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和支持,更需要建立长效保护机制,为此本心公益在此前开展了“帮侬一把”和“文化润贤少”项目,将关爱困境儿童作为持续性进行事业。

奉贤区本心公益本着一颗初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困境儿童创造了一定的条件和环境,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本心公益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困境儿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奉贤区本心公益积极响应上级指示 为困境儿童提供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