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奉贤区5G宣传展示走进渔人码头景区,原来5G还能这么玩!

2020-09-23 11:02 上海奉贤

摘要:9月20日,由奉贤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以“走进5G 迎接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奉贤区5G科普暨无线电宣传系列活动走进奉贤区海湾旅游区渔人码头景区,为景区群众提供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验活动,开启了本次系列活动首场5G+景区宣传活动。

9月20日,由奉贤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以“走进5G 迎接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奉贤区5G科普暨无线电宣传系列活动走进奉贤区海湾旅游区渔人码头景区,为景区群众提供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验活动,开启了本次系列活动首场5G+景区宣传活动。

在本场活动中,奉贤电信、奉贤移动、奉贤联通在现场搭建了展台,提供智慧居家小屋、VR云游戏、智能AR眼镜等互动体验设备,展示了5G及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在居民生活领域的最新应用,生动形象地展现出5G技术通过自身低延时、高速率、广连接的特点,普遍适配各类场景,深刻改变了居家生活、购物娱乐、在线教育等众多与百姓相关的领域。

本次宣传活动中,奉贤区科学技术委员会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页和播放宣传片等形式,向群众全面推广5G和无线电科普知识。提高群众对无线电管理的认识,让居民了解黑电台的危害,与全区群众一道,管好用好无线电资源。

参加体验的群众纷纷表示,5G时代带来的幸福感是实实在在存在的,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智能设备已经是家庭休闲娱乐、生活需求的一部分。

5G时代,未来以来。截至今年8月底,奉贤区已建成1190余个5G基站,计划到年底完成1800个基站的建设目标,基本完成区内各街镇城区、海湾国家森林公园、海湾大学城等重点区域的覆盖,居民生活也会随着5G的创新发展会更加便利,5G技术必将为全区群众的美好生活注入全新动能。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奉贤区5G宣传展示走进渔人码头景区,原来5G还能这么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