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奉浦街道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进轨交活动

2020-10-30 18:57 奉贤报

摘要:为进一步落实平安建设宣传“六进”工作要求,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法治工作等内容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纵深推进平安建设宣传工作的开展,近日,奉浦街道在轨交5号线环城东路站站点开展平安建设、法治设摊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平安建设宣传“六进”工作要求,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法治工作等内容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纵深推进平安建设宣传工作的开展,近日,奉浦街道在轨交5号线环城东路站站点开展平安建设、法治设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放置扫黑除恶、禁毒、金融防诈骗等宣传易拉宝,并由相关工作人员就平安建设各条线内容及法治知识向往来乘客做解释说明,通过政策讲解、以案释法、典型人物宣传、知识问答等形式让辖区居民进一步加深对平安建设工作内容的理解,提升居民法治意识。

本次活动吸引百余名居民共同参与,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高晓婷)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奉浦街道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进轨交活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