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奉贤区召开结对帮扶推进会 助力奉贤乡村振兴

2020-11-03 16:45 奉贤报

摘要:10月30日下午,奉贤区“结对百镇千村,助推乡村振兴”推进会在青村镇吴房村召开。会上,浦东新区、杨浦区、市经信工作党委、市国资委党委、市科技工作党委等结对帮扶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就结对帮扶、助力奉贤乡村振兴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10月30日下午,奉贤区“结对百镇千村,助推乡村振兴”推进会在青村镇吴房村召开。会上,浦东新区、杨浦区、市经信工作党委、市国资委党委、市科技工作党委等结对帮扶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就结对帮扶、助力奉贤乡村振兴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结对百镇千村,助推乡村振兴”行动开展以来,全区8个镇、168个行政村与2个兄弟区及8个大口党委所属246个党组织共达成304项结对帮扶协议。各帮扶单位积极贡献财力、物力、智慧,累计达成帮扶资金7285万元,落实完成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社会建设、科教文卫等帮扶项目205个,全面助力奉贤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韦明,副区长王建东出席。(金丽娜)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奉贤区召开结对帮扶推进会 助力奉贤乡村振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