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助力企业安居乐业 创新发展 综合开发区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0-11-25 10:40 奉贤报

摘要:近日,上海依古姿妮贸易有限公司正式拿到奉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从原注册地静安区迁入开发区,得益于市工业综合开发区“店小二”的贴心服务。

近日,上海依古姿妮贸易有限公司正式拿到奉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从原注册地静安区迁入开发区,得益于市工业综合开发区“店小二”的贴心服务。

开发区工作人员宋耀强是依古姿妮公司的“店小二”,在与企业深入沟通中了解到,企业有初步意愿将贸易公司迁入开发区,他第一时间联合投资促进部上门作再动员,终于在办证服务部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企业迁入的第一步,后面的工作也水到渠成。

“不仅能提供企业与关联公司在日常经营管理中的便利,同时也能提高企业地块的整体收益,实现企业与开发区的双赢。”宋耀强介绍。

自开发区推行“店小二”工作机制以来,每月向企业推送包括政策服务、金融服务等不同主题的政策解读,在与企业的服务沟通中深入挖掘企业的诉求及发展动向,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

为鼓励企业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开发区还设立了产业创新和发展基金。截止9月底,开发区共有中翊等113家企业申请34大类共计239个项目,共计可享受扶持资金3.64亿元。其中143个项目已立项,共计涉及资金补贴1.79亿元,其中开发区配套资金8002.6万元。(宋连芳)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助力企业安居乐业 创新发展 综合开发区贴心服务暖人心)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