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奉贤进一步加强智慧办税服务厅建设

2020-11-30 10:53 奉贤报

摘要:11月26日上午,上海市税务局局长马正文来奉调研,以实地考察和召开座谈会形式,了解奉贤区税务局智慧办税服务厅建设情况。

11月26日上午,上海市税务局局长马正文来奉调研,以实地考察和召开座谈会形式,了解奉贤区税务局智慧办税服务厅建设情况。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出席。

座谈会上,庄木弟指出,当前,奉贤正抢抓机遇,着力建设“四城一都”,把奉贤新城打造成为具有人性化、人文化、人情味的人民城市。奉贤希望能与市税务局紧密对接,在推出数字税务、创新税收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得到大力支持。

马正文肯定了奉贤的智慧办税服务厅建设工作,他表示,下一步要以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加强智慧办税服务厅建设,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未来,市税务局会和奉贤加强合作,积极参与奉贤新城建设。

郭芳表示,区税务局要按照马正文局长的指导意见,抓落实抓成效,对智慧办税服务厅的智慧数据展示板块、智慧办税板块等五大功能区进行优化升级,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奉贤区税务局智慧办税服务厅是全市第二家智慧办税服务厅,目前正在试运行中,将于今年年内投入使用。(金丽娜)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进一步加强智慧办税服务厅建设)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