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奉贤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巡讲工作正式启动

2020-11-30 10:52 奉贤报

摘要:11月23日下午,奉贤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巡讲启动仪式暨2020年“至理贤言”理论微宣讲展示活动在区博物馆举行。

11月23日下午,奉贤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巡讲启动仪式暨2020年“至理贤言”理论微宣讲展示活动在区博物馆举行。奉贤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义海参加。

活动现场表彰了2019-2020年度上海市基层理论宣讲获奖单位、个人及2020年奉贤区“至理贤言”理论微宣讲“人气微视频”“金牌理论带货人”等获奖代表,并向社会公众正式发布奉贤区理论宣传的新媒体平台——“理‘响’贤城”微信小程序。

为第一时间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相关要求,区委宣传部统筹整合了来自机关、企事业领导干部、党校老师等42人组成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并联动街镇和委办局的部分宣讲团队,构建起“1+13+X”的全方位、立体化宣讲格局,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飞入贤城百姓家”。(陆婷婷)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奉贤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巡讲工作正式启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