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比学赶超 争先进位

——访奉贤区政协委员谢敬东

2021-01-13 12:50 奉贤报

摘要:担任奉贤区政协委员10年来,谢敬东认真履职尽责,不仅活动出席率高,而且建言质量也高,有理有据、有节有度,皆是满满的“干货”,大家都称赞他是奉贤政协的“明星委员”。

担任奉贤区政协委员10年来,谢敬东认真履职尽责,不仅活动出席率高,而且建言质量也高,有理有据、有节有度,皆是满满的“干货”,大家都称赞他是奉贤政协的“明星委员”。

本次大会谢敬东共递交提案7件,主要涉及“河道垃圾末端处置”“加强预付卡监管”“政府数字化转型”“公安辅警队伍建设”“中小学食堂管理”及呼吁“菜场路向北延伸,打通航南公路至国顺路”等交通拥堵节点的建议。在递交提案前,他反复征求属地镇、街道、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几上几下”的沟通、修改后,再整合相对统一的意见、建议后,形成正式提案报送区政协。

在谢敬东看来,目前,奉贤区经过大规模的前期建设,城市面貌焕然一新,“美丽奉贤”逐步实现,过去许多存在的问题现在都已基本解决,留下来的问题都是最“难啃的硬骨头”,这些问题的解决需要大家群策群力,作为政协委员有义不容辞的责任。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新的一年,谢敬东表示,要继续将新城建设、乡村振兴、养老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作为履职的重中之重,突出人性化、人文化、人情味。重点关注聚焦生态商务区,加快推进“三园一总部”“农艺公园·田园综合体”等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引智力度。在老百姓最关心的生态环境、社会治理等领域建言献策,拿出“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精神状态,为推动奉贤经济发展交出更高质量的“政协答卷”。(邵毓琪)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比学赶超 争先进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