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奉贤区2家影院被评为“上海市防疫工作优秀影院”

2021-01-15 15:10 奉贤报

摘要:近日,2021年上海市电影院管理工作会议暨上海市防疫工作优秀影院表彰会,对2020年度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表现优秀的75家影院予以表彰。其中,上海苏宁影城有限公司奉贤店、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奉贤分公司被评为“上海市防疫工作优秀影院”。

近日,2021年上海市电影院管理工作会议暨上海市防疫工作优秀影院表彰会,对2020年度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表现优秀的75家影院予以表彰。其中,上海苏宁影城有限公司奉贤店、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奉贤分公司被评为“上海市防疫工作优秀影院”。

2020年,突如起来的疫情“黑天鹅”给电影行业带来巨大冲击和严重影响,在一系列政策组合拳的作用下,在各区电影管理部门、各院线、各影院同志的齐心协力下,上海电影疫情防控坚强有力、复工复产扎实有序、电影行业稳步复苏,上海电影市场在目前上座率75%的情况下,已基本恢复到疫情前70%的水平。

据了解,截至2020年12月27日,上海影院总票房在全国各城市中率先突破10亿,达到11.23亿元,占全国票房的5.77%,市场规模及产出票房均位居全国城市第一。全年新增影院22家,目前全市影院共有374家影院,银幕数2384个,其中复业影院353家,复业比例94.39%。 (傅潇瑶)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奉贤区2家影院被评为“上海市防疫工作优秀影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