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服务窗口更多 业务受理范围更广

奉贤区头桥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全新开放

2021-01-22 17:19 奉贤报

摘要: “在‘家门口’就能办好事,真是太方便了!”1月18日上午,听说搬迁后的奉贤区头桥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开放了,马阿姨就风风火火地来到头桥中路6号,准备办理居住证业务。

 “在‘家门口’就能办好事,真是太方便了!”1月18日上午,听说搬迁后的奉贤区头桥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开放了,马阿姨就风风火火地来到头桥中路6号,准备办理居住证业务。

走进大门,只见敞亮的大厅内设置有13个服务窗口,其中单独设立了2个公安综合窗口、2个居住证办理窗口。“没想到很快就办好了。”马阿姨告诉记者,原本的头桥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并没有公安、人口相关业务,以前想办理居住证业务都要跑到奉城镇。“从新的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开始装修起,我就盼着正式开放的日子。”马阿姨说,“所以在开放第一天,就赶来办理业务了。”

全新的头桥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解决了头桥居民办事难的问题,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负责人卫洁告诉记者,原本头桥地区只有奉城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头桥分中心,由于“分中心”的定位,农保、民政、残联、总工会等相关业务都无法办理,头桥居民有相关需求,只能到奉城镇办理业务。

“以前虽然能办理社保等业务,但我要办理农保业务,就只能大老远跑到奉城去。”头桥居民张阿伯说,“现在我们有了自己的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真的方便多了。”

头桥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的服务窗口由4个变为13个,受理业务由单一变为广而全,工作人员也配备齐全,实现了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双提升。据介绍,头桥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设置有人社、医保、民政、残联、卫健、住建、公安、粮食、档案、总工会、经信委、税务、劳动就业、劳动监察、人口等15条受理服务条线,能够满足头桥居民的不同需求。(金丽娜)

头桥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地址:头桥中路6号

工作时间:周一-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3∶00-16∶30

周六-周日、节假日:上午:8∶30-11∶30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服务窗口更多 业务受理范围更广)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