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第三届“最美河道”开评 浦东新区7条,闵行8条,奉贤5条入选

2021-02-05 09:37 新民晚报

mmexport1612367001606.jpg

图说:上海河道“颜值”越来越高  上海市水务局供图

治理一条河,幸福一座城。记者昨天获悉,第三届“最美河道”评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本次评选活动采用专家评审和网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市民可以在2月10日24时前通过“上海水务海洋”微信公众号投票。

本次评选活动包括“最美河道”“最佳河道整治成果”“最美护河志愿服务组织”三个项目,经各区自主推荐、市河长办审核、专家评审组实地走访等环节,已经从全市范围产生总共180个候选名单。

其中,“最美河道”项目候选名单有62条河道,位于浦东新区的有7条,包括赵家沟、三八河、小浦港、明华港、九星河、陈家沟、丰乐港;位于闵行区的有8条,包括高门泾、周泾港、青登河、丰收河、华星港、北虹莘港、滨江河、南虹港;位于奉贤区的有5条,包括潘垫钱家港、南竹港、淀港、奉柘海湾新洋港、奉新新农河。

自2018年以来,市河长办、市文明办、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和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等部门已联合开展了第一届、第二届“最美河道”系列创建评选活动。(罗水元)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第三届“最美河道”开评 浦东新区7条,闵行8条,奉贤5条入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