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贡献品牌建设的奉贤方案

东方美谷拥有美丽健康700多家企业、3000多个品牌

2021-05-07 16:16 中国发展网

摘要:五一长假“五五购物节”奉贤系列活动中,“美谷美购”作为美妆品牌“大本营”,在线上线下都引人注目,自然堂、一叶子、雷允上、麦吉丽等知名美丽健康品牌,让许多消费者心动不已。

中国发展网讯 五一长假“五五购物节”奉贤系列活动中,“美谷美购”作为美妆品牌“大本营”,在线上线下都引人注目,自然堂、一叶子、雷允上、麦吉丽等知名美丽健康品牌,让许多消费者心动不已。

这样的集聚效应得益于东方美谷产业优势。作为上海大健康产业的先行先试核心承载区,奉贤以全域为概念,打造东方美谷,培育美丽健康产业。通过6年发展,东方美谷已吸引700多家实业型企业、3000多个美丽健康品牌扎根,东方美谷正以差异化竞争优势,努力实现从“品质”到“品牌”的跨越。

拥有品牌的多少,是一个区域经济实力、创新力与竞争力的体现。而品牌的主要表现形式是商标,商标凝聚着企业的智慧和劳动,是一项重要的知识产权。近年来,奉贤区加强商标品牌建设,培育“东方美谷”好商标,这是助推上海打造“四大品牌”的重要举措,也是新常态下推进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

“作为诞生于奉贤,起步于上海的化妆品企业,伽蓝集团将会与东方美谷一起成长,共同进步,实现中国品牌国际化,成就世界化妆品之都。”“东方美谷”好商标企业代表伽蓝集团公关传播总经理陈涓玲表示,伽蓝在不断修炼内功,不仅成立了美容护肤研究所,部分科研项目更是搭载神舟十号飞船进入太空,借助现代生物科学和医学技术,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的世界一流品质的化妆品。

在去年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上,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还携“东方美谷”好商标参会,50多款产品令全国观众耳目一新,东方美谷集团还获得了由中华商标协会颁发的2020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而在62个上海好商标中,东方美谷有9家企业入围。“我们将继续大力推进东方美谷商标品牌战略发展、努力形成一批具有产业特色、市场竞争力强、附加值高的“东方美谷”好品牌,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产品的知名度,优化上海“四大品牌”培育发展的市场环境。”东方美谷企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一家家企业的成长,好商标好品牌的涌现,愈发凸显出“东方美谷”品牌的含金量。2017年,东方美谷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授予“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称号,成为上海大健康产业的先行先试核心承载区,充分体现“上海制造”实力。2019年,东方美谷品牌价值测算报告显示:4年来,东方美谷区域品牌价值达到108.42亿元。

与此同时,奉贤也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东方美谷功能平台逐步健全,研发、设计、检测、展示、营销、体验、行业服务、专家指导等八大中心初具规模,全产业链的服务体系让企业能够安心求发展。奉贤还连续多年发布法治化营商环境指数,通过推动完善涉企法规政策、升级法治营商理念、培养企业家法律风险意识等手段来赋能,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创造条件。“良好的营商环境就是政府和执法部门能为企业撑腰,尤其当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法治保障要及时有效。”东方美谷内企业负责人说,近年来,他们深切感受到奉贤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投资信心也越来越强了。(张莉莉 邵毓琪)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