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奉贤小囡姜冉馨射落上海健儿东京奥运首枚奖牌,“淡定姐”已做到最好的自己!

2021-07-26 14:13 上观新闻

摘要: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这个上海小囡展示出了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已做到了最好的自己。

 

在25日的东京奥运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中,上海运动员姜冉馨在预赛就创造奥运纪录,并在决战中以218环拿下铜牌。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这个上海小囡展示出了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已做到了最好的自己。

上海手枪队教练员刘珉介绍,姜冉馨由上海奉贤区输送,出生于2000年,这次第一年参赛奥运会。“我作为教练带过她9年,认为她具备一定的射击天赋,她的性格特点、神态体态,就是适合射击运动。”刘珉介绍,小姜比赛时面无表情,十分淡定,不管比赛好坏都是这个神态,“当然我们可以通过肢体语言读懂她。”

上海射击队在莘庄基地集体观看姜冉馨的比赛,并加油助威。上海市体育局人士、上海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党总支书记许嵘等,一起祝贺姜冉馨奥运首秀就夺得珍贵的奖牌,这也是上海健儿在东京奥运会的第一枚奖牌,“她已经做到最好的自己,上海射击射箭队全体将士都为她感到骄傲和自豪。”

据悉,姜冉馨接下来还有一项混合团体比赛,这是东京奥运会的新增项目。家乡人民也祝福小姜,接下来从零开始,认真备战,继续发挥水平。(陈华)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奉贤小囡姜冉馨射落上海健儿东京奥运首枚奖牌,“淡定姐”已做到最好的自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