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早餐圆桌 对话贤商” 为东方美谷企业解难题

2021-07-28 14:08 中国发展网

摘要:7月21日上午,奉贤区举办“早餐圆桌 对话贤商”早餐会,副区长顾佾邀请东方美谷部分企业负责人共进早餐,就原材料开发、检验检测、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交流与沟通。

中国发展网讯 7月21日上午,奉贤区举办“早餐圆桌 对话贤商”早餐会,奉贤区副区长顾佾邀请东方美谷部分企业负责人共进早餐,就原材料开发、检验检测、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交流与沟通。

会上,上海中翊日化有限公司、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莱博药妆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创元化妆品有限公司分别提出目前碰到的科研创新方面的问题。

上海上美研发总监博士胡新成表示,目前市面上都是一些国际的原料,将原材料国产化,是我们的一个大的方向。

上海创元化妆品有限公司曾四立认为,政府架起了一个国际化的桥梁,对于企业来说要不断引进一些先进的想法和理念,再贴合中国市场,给消费者带来他们喜爱的产品。

在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科技创新经理Lorenza Gaja看来,早餐会的形式对双方有积极作用,政府搭建了一个促进双方交流的平台,让法国化妆品谷和东方美谷“双谷联动”,不同的差异可以带来出乎意料的知识碰撞,丰富双方的认知。

会议指出,东方美谷是奉贤区重要发展产业之一,“十四五”期间,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进入复评阶段,奉贤也正制定2022-2024年东方美谷发展计划,政府要为企业搭建相关平台,破解企业在原材料开发、技术突破等方面的难题,促进东方美谷国际创新研发合作。现场,奉贤区经委、区科委等部门负责人也对相关问题一一回应,表示将全力配合企业解难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张莉莉)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