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奉城商业中心项目已全面重启 预计于2023年中旬完工

2022-06-24 10:50 中国发展网

摘要:奉城商业中心项目,建筑面积63449.08平方米,现已完成工程总进度40%,预计于2023年中旬完工。

22

中国发展网讯 在停工一段时间后,奉城商业中心项目已经于近日全面重启,工地现场,在筑牢疫情防线的前提下,呈现出繁忙的施工场景。施工人员戴着口罩坚守岗位,四台大型塔吊正在忙碌运转,吊运着下阶段地面构筑物的施工材料,全力追赶因疫情影响落下的施工进度。

记者从奉城镇城市建设管理事务中心获悉,奉城商业中心项目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制定“一工地一方案”原则,编制开工方案,包括工地疫情防控专项方案、开工后施工组织设计和应急处置预案等。为配合疫情防控,自停工以来,工地严格实施封闭管理。开工后,工地94名施工人员全部上岗,工地每天开展一次抗原检测,每48小时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建立“一人一档”机制,由专人将检测结果上传系统。

所有进入工地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利用数字化“帮手”,全面推广“场所码”和“数字哨兵”的应用,在工地入口及宿舍入口处设置“数字哨兵”。同时,按照要求配备专人每天对宿舍、工地出入口等重点场所进行4次全面消毒,消除安全隐患。

对于目前工程的施工进度情况,项目工程师吕文忠说道,“目前地下构筑物已经全部完成,现阶段,最大的困难是地面构筑物PC构件货源供应不足。”由于该材料需在外省市加工且受到物流限制,无法及时运达工地,预估7月1日后能够恢复正常供货。

“塔吊上容易脱落的零部件我们会进行全面加固,堆放的材料、脚手架进行整理和固定。”面对即将来到的汛期,吕文忠表示,下一步工地将对防台防汛期间的安全制定应急预案,加强日常监管、加大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

奉城商业中心项目,建筑面积63449.08平方米,现已完成工程总进度40%,预计于2023年中旬完工。(李苗苗)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