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6月24日零时起,奉贤区南桥镇新建中路394号小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2022-06-24 10:50 中国发展网

摘要:自2022年6月24日零时起,将虹口区欧阳路街道大连西路165弄、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山阴路55号所在小区、杨浦区五角场街道邯郸路585号、静安区共和新路街道共和新路1302号、奉贤区南桥镇新建中路394号小区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中国发展网讯 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自2022年6月24日零时起,将虹口区欧阳路街道大连西路165弄、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山阴路55号所在小区、杨浦区五角场街道邯郸路585号、静安区共和新路街道共和新路1302号、奉贤区南桥镇新建中路394号小区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