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上海奉贤:“鑫”欣向“戎”专项金融贷助力退役军人创办企业纾困解难

2022-07-26 09:48 中国发展网

摘要:近日,“鑫”欣向“戎”——上海市奉贤区首家退役军人创办企业专项金融贷款资金发放仪式在奉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

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鑫”欣向“戎”——上海市奉贤区首家退役军人创办企业专项金融贷款资金发放仪式在奉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会上,上海辕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作为第一家符合该项金融贷款发放要求的退役军人创办企业,拿到了300万元的贷款资金。

“感谢奉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农商银行奉贤支行对退役军人创办企业的关心。”上海辕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飞表示,“当前企业复工复产存在资金缺口,‘鑫’欣向‘戎’退役军人专项金融扶持项目真是雪中送炭,这笔专项贷款解决了企业发展的燃眉之急。”

为助力复工复产,奉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时间开展退役军人创办企业诉求问题调研,28家企业中就有14家提出资金需求。奉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与农商银行奉贤支行对接,通过线上方式积极推广“鑫”欣向“戎”退役军人专项金融项目。本次贷款项目仅用了10天就完成所有贷款手续办理。

上海农商银行奉贤支行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作为扎根上海本地的法人银行,上海农商银行奉贤支行始终坚持以服务退役军人创办企业为己任,推出专项金融扶持政策,帮助有资金需求的退役军人。

目前,另有6家退役军人创办企业与银行达成初步贷款意向,3家已递交申请材料,涉及资金1800万元。

奉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关注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需求和难题,充分整合各方资源,搭建企业发展交流平台,当好退役军人创业者的知心人、贴心人和暖心人。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