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旅游市场快速复苏,亲子游、精致露营等成为暑期热门选择

2022-08-03 17:16 中国发展网

摘要:最近,申城又迎来了酷暑盛夏,不少市民选择带着小朋友到森林里寻觅阴凉。探秘夜间森林、体验水上游乐、自由营地烧烤、新奇有趣的科普活动……触手可及的大自然,让森林野营成了这个暑假最热门的度假胜地。

捕获

中国发展网讯 2022国际消费季暨上海“五五购物节”已于7月31日正式启动,同时宣布今年的上海旅游节也将在9月份如期举办,而市民们的旅游热情已经燃烧起来了。最近,申城又迎来了酷暑盛夏,不少市民选择带着小朋友到森林里寻觅阴凉。探秘夜间森林、体验水上游乐、自由营地烧烤、新奇有趣的科普活动……触手可及的大自然,让森林野营成了这个暑假最热门的度假胜地。

8月1日早上,记者来到奉贤区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在野营场地里的小朋友们正聚精会神地听着琥珀制作的要领,准备把昨晚森林探秘时采集好的叶子和昆虫做成标本。“晚上有森林探险活动,大家可以一起找萤火虫。”小学生王奕森告诉记者,自己之前没有参加过类似活动,所以感觉非常刺激。

许多来自同一所幼儿园的毕业生们,由于疫情取消了毕业典礼,小朋友们就约上好朋友,在森林营地里举行自己的纪念活动。

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奉贤区海湾镇内,公园内密布蜿蜒深邃的河道,还有水域面积达580亩的湖泊--百鸟湖,园内负氧离子含量是平均2520个/cm³,是名副其实的天然大氧吧。随着上海市旅游市场逐步复苏,这里的露营亲子游等成为市民们暑期度假的热门选择。

2

“我是提前一个月预约的,昨晚已经参加过烧烤活动,爸爸进行烧烤,我和小朋友一起吹着晚风,这样美好的氛围很值得大家一起体验。”游客表示,平日里小朋友对大自然的接触比较少,所以定在暑假过来游玩。营地还安排了一些亲子互动环节,十分受欢迎。“小朋友幼儿园毕业了,刚好大家能够一起出来玩。”另一游客表示,在营地内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和课程老师,对小朋友的户外活动安全比较放心。

“我们今年夏季推出的主要活动,以营地生活、青少年教育、户外知识和大自然探索的课程为重点。”牛路野营海湾森林公园营地负责人王震介绍道,目前营地预订十分火爆,在8月31号之前所有房间都已被预订完毕。由于营地帐篷供不应求,目前营地管理方正在筹备二期营地,增加了林间树帐、夜空观星帐篷、室内健身区和水吧等新项目。

“后续我们会开一些重点活动项目出来,比如搭建帐篷,让孩子们亲手制作帐篷等等,课程全程有老师陪同。”牛路野营海湾森林公园营地负责人王震还表示,目前客人需要凭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方可入住。(傅潇瑶  龚志斌)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