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东方美谷携手菌小宝开启益生菌产业新蓝海

2022-08-08 17:2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日前,“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东方美谷大健康产业再结硕果——区内企业晨冠健康科技集团旗下专业益生菌品牌菌小宝在国内率先攻克千亿活菌技术壁垒,品牌全新升级的太空菌小宝系列益生菌全新上市,成为国内益生菌市场的又一领跑者。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鲍筱兰上海报道 日前,“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东方美谷大健康产业再结硕果——区内企业晨冠健康科技集团旗下专业益生菌品牌菌小宝在国内率先攻克千亿活菌技术壁垒,品牌全新升级的太空菌小宝系列益生菌全新上市,成为国内益生菌市场的又一领跑者。

2019年7月,国务院正式公布了【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一个以“健康中国战略“为顶层设计,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行动纲领,以“健康中国行动”为推进抓手的大国国民健康保护体系全面形成。其后,上海市人民政府印发的《关于推进上海美丽健康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明确提出要将美丽健康产业作为上海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柱。东方美谷作为“美丽健康产业基地”被写入上海市政府工作报告。近年来,作为上海大健康产业的先行先试核心承载区的“东方美谷”,重点打造美丽健康和生产性服务业两大产业,致力于将“东方美谷”打造成为研发、制造、服务协同发展, 最具活力的全产业链生物医药集群和高端化、集聚化发展的生物医药创新高地。几年来,东方美谷聚焦了一批超百亿的独角兽企业,正在创造一个个“变不可能为可能”的传奇。区内企业晨冠健康科技集团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图片1

益生菌是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生物,它能抵抗病原体的侵袭,保护人体免疫系统。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李兰娟院士在中央电视台的采访中提到,人体需要运用微生态制剂来调节肠道菌群,让肠道的菌群保持平衡。而这个微生态制剂就是人们熟知的益生菌。

早在2004年,园区内企业晨冠健康科技集团就开始益生菌领域的研究和应用,品牌创始人涂醉桃先生带着“让每一个家庭享受品质新生活”的理念,研发出服务全人群肠道健康的菌小宝益生菌。在产品配方功能设计、人体功效、适应性和制造工艺方面,菌小宝制定严苛标准,并参与了中国益生菌行业标准的起草。

图片2

2022年,太空菌小宝系列益生菌全新上市,据悉,作为千亿级益生菌领航者,菌小宝系列益生菌采用了创新太空充氮锁鲜工艺、零下40度冻干工艺和多核微囊包埋技术,锁住活性让活菌直达肠道,同时它独有的造粒科技,在保证益生菌的活性之余更让味蕾升级,酸甜口味,两秒速溶,一口下去就是足足1000亿活菌,温和守护国人肠道健康。

据了解,目前菌小宝已经在益生菌应用领域开展了10大生命健康主题的研究工作(婴幼儿与儿童健康、免疫健康、情绪健康、口腔健康、肠道健康、女性健康、型体健康、消化健康以及新的健康领域),未来,东方美谷将联合菌小宝以及更多大健康品牌,推动园区大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在东方美谷这片大健康产业“硅谷”里助力健康中国行动圆梦。

图片3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