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传悦坊”激活快乐夏天新“夜”态

2022-08-23 10:32 中国发展网

摘要:从上周末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28日,奉贤新城新晋“网红”打卡点——上报传悦坊将开展为期10天的仲夏嘉年华,不仅有各类美食餐车,还有快乐的夏日游园会,无论大人小孩都能找到自己的摊位。

中国发展网讯 乔欢 记者鲍筱兰 从上周末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28日,奉贤新城新晋“网红”打卡点——上报传悦坊将开展为期10天的仲夏嘉年华,不仅有各类美食餐车,还有快乐的夏日游园会,无论大人小孩都能找到自己的摊位。

下午4点,传悦坊的仲夏嘉年华开市,在北侧露天广场,民俗文化区、游戏互动区和美食区一字排开,冰激凌饮料餐车错落其中,方便市民边逛边玩,边玩边吃。年轻人对民间传统手艺十分感兴趣,边看边问,小朋友则被各种手工摊位吸引,跃跃欲试。

“小朋友呆在家也很无聊,我们就想着把他们带出来稍微‘遛’一下。”市民陈女士居住在附近小区,带孩子出来感受夏夜的热闹气氛。“听说等会儿还有乐队表演,可以让小朋友听听音乐,这样的活动蛮好的。”

工作人员表示,考虑到天气炎热和市民逛街游玩规律,传悦坊将开市时间调整到下午4点,一直延续到夜晚8点左右,既满足了来商场就餐人员晚餐前的游玩需求,又符合附近大型居住社区居民餐后来逛街休闲的需求。

上报传悦坊营销总监张欣说:“现场有不少非遗民俗类内容,包括草编、捏泥人、还有龙凤字等,还有小朋友玩的游艺活动。包括周末的时候,我们还会请小丑表演和乐队演出,希望在这个炎炎夏日给奉贤市民带来一些清凉。”

这里也要提醒市民,夜市活动出入口不同,实行单一进出通行。现场工作人员在夜市入口处将进行入场查验,落实入场人员扫“场所码”或“数字哨兵”,入场市民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健康码绿码,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且无异常。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