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上海奉贤推出“建设工程项目办理指引专区”线上服务模块

2022-09-07 11:0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9月6日,由奉贤区政务服务办协同区建设管理委梳理整合,开设的“建设工程项目办理指引专区”线上服务模块正式上线。未来,企业可通过“一网通办”平台、“随申办”APP或在办事窗口扫描“场所码”,即可在线咨询和办理建设工程项目的相关事宜,减少窗口“跑动次数”。

IMG_044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倪珺 9月6日,由奉贤区政务服务办协同区建设管理委梳理整合,开设的“建设工程项目办理指引专区”线上服务模块正式上线。未来,企业可通过“一网通办”平台、“随申办”APP或在办事窗口扫描“场所码”,即可在线咨询和办理建设工程项目的相关事宜,减少窗口“跑动次数”。

据悉,首次上线的内容主要包括建管项目前期推进流程,即“新改扩项目施工许可”“装饰装修项目施工许可”“建设工程招投标”等窗口高频咨询事项的办理流程和各阶段受理清单。指引界面包含项目信息报送、工程招投标、合同信息报送、施工许可阶段、竣工验收备案的所需材料和审批时限。

其中PC端操作可通过“一网通办”平台准备施工许可相关材料时,如需帮助,可通过“企业专属网页”→“奉贤区”→“建管指引”专区进行在线浏览,确认企业需办理的相关业务。在“建设工程前期流程”点击“新改扩项目”或“装饰装修项目”进入二级办理流程指引页面。点击“直接办理”,可以在过程中直接进行网上办理。手机端操作,通过“随申办”奉贤旗舰店或扫描“场所码”进入,选择“建管指引”,进入手机端专题专区。如需详细了解“新改扩项目”或“装饰装修项目”的前期推进流程,可进入详情办理流程指引页面。

责任编辑:缪晓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