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奉贤民宿加强落实“四码”管理

2022-10-20 12:21 中国发展网

摘要:近日,全市各区都加大了对来沪返沪人员“落脚场所”的督查力度。除了宾旅馆,奉贤区也针对区内乡村民宿等场所,落实场所码、随申码、行程码、核酸检测信息“四码”必验管理。

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全市各区都加大了对来沪返沪人员“落脚场所”的督查力度。除了宾旅馆,奉贤区也针对区内乡村民宿等场所,落实场所码、随申码、行程码、核酸检测信息“四码”必验管理。

记者在青村镇青溪老街看到,虽然大多数店铺还没有开门营业,但已有不少游客来此漫步。在老街上唯一的一家挂牌民宿里,工作人员此时正在进行每日的例行打扫和消杀工作。虽然本月才刚开张,但防疫的相关设置已经快速到位。

“我们设了两个点位,第一个点位就是在入口,进门一定要扫场所码。” “到家”民宿负责人吴圣军介绍道,他们在前台又设立了第二道防疫健康措施,入住客人要通过验证随申码、行程码、核酸检测信息并测量体温之后方可办理入住。

按照市防控办有关要求,自即日起,所有来沪返沪人员抵沪后需实行“三天三检”,且24小时内必须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入住民宿也有相应的核酸检测要求,民宿也会及时提醒来客注意完成核酸检测。

“我们会对入住客人说,上海这边有要求,入住至少要有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吴圣军告诉记者,整个青溪老街里面有两个检测点。“我们自己的员工基本上也会做到每天三检,包括体温检测、还有24小时核酸检测。”(傅潇瑶)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