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奉贤区人民政府与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11-21 11:37 中国发展网

摘要:11月18日上午,奉贤区人民政府与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功能、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开展更为深入和广阔的战略合作。

中国发展网讯 11月18日上午,奉贤区人民政府与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功能、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开展更为深入和广阔的战略合作。奉贤区委书记李政,光明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是明芳出席并讲话,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与光明食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徐子瑛签订协议。

李政感谢光明集团长期以来对奉贤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他指出,当前,奉贤正围绕“奉贤美、奉贤强”发展目标,聚力抓好“四新四大”,系统抓好“新片区、新城市、新农村、新经济”四新重大任务,协同推进“大生态、大交通、大民生、大数据”四大重要支撑,全力打造南上海城市中心、南上海中央公园、南上海医学中心、南上海教育高地、南上海交通体系。光明集团与奉贤区是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在现代农业、健康食品等方面有着友好合作的历史渊源,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立足高起点、携手促共赢,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广泛交流合作,共同创造更加光明的未来。

是明芳表示,奉贤区生态环境宜人,资源禀赋良好,市场前景广阔,对于光明集团来说,奉贤是高品质食品投资的首选地,是高质量人居环境的生活区,也是高水准的旅游度假区。近年来奉贤区展现出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也进一步坚定了光明集团投资奉贤的决心,企业将发挥自身优势,做优特色品牌,主动融入奉贤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强资源共享,为“奉贤美、奉贤强”作出光明集团应有的贡献,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奉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耀明,光明食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许如庆分别介绍双方发展基本情况及双方合作情况。奉贤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建东主持,副区长田哲参加。

会上,上海梅林正广和公司与杭州湾公司签订《食品研发生产投资合作意向书》。(张莉莉 蔡倩雯 陈嘉 陆思婕)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