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奉贤区老化天然气管网改造工程启动

2023-03-13 14:49 中国发展网

摘要:3月10日下午,奉贤区老化天然气管网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奉贤区正式打响了城市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工作的“第一枪”。

中国发展网讯 城市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是重要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有利于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安全运行,对推动城市更新、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3月10日下午,奉贤区老化天然气管网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奉贤区正式打响了城市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工作的“第一枪”。

据了解,此次奉贤区老化天然气管网改造工程共涉及改造铸铁管14.6公里,计划于2023年11月完成。项目改造范围涉及西渡街道和奉浦街道。西渡街道区域:西闸公路/西闸支路及沿线两侧小区(包括浦江花园、祥和花园、文怡花园、大桥公寓、新南家园、紫竹苑),贝辉木业附近的铸铁管道奉浦街道区域:奉浦大道、环城东路及沿线两侧小区(包括奉浦苑、奉浦二村)、韩村路商业街、先锋公司、鱼尾狮大道及远东路附近的铸铁管道

在施工改造中,参建各方将加强项目统筹,详细制定施工计划,确保施工现场严格落实城市精细化管理标准,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环境、交通和居民生活的影响。改造工程实施后,我区城市燃气管道安全状态将会得到本质性提升,城市“生命线”将迎来提质升级。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